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陕西省植物化学重点实验室举办陕西省第四届药物化学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11 09:42:37    浏览次数:

10月26-27日,由陕西省药学会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宝鸡文理学院(陕西省植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和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共同承办的“陕西省第四届药物化学学术会议”在我校举行。会议展示了我省药物化学研究新成果、新进展、新技术、新经验。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省内外各高校的242名专家学者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在博文楼副楼举行,副校长王富平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开幕式由陕西省植物化学重点实验室主任王晓玲主持。会议共进行大会报告3场,分会场教师报告和研究生报告各18场。研究生报告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1名。会议收到交流墙报10余份,评出优秀墙报奖3项。

DSC_4252.jpg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为全省的药物化学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对促进宝鸡地区中药的深度开发,打造宝鸡丝路药都品牌,提升我校科研水平和学科实力也将发挥积极的作用。(陕西省植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化学化工学院、科技处、宣传部  文/肖健、李波 图/钟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