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我校陕西省灾害监测与机理模拟重点实验室7项课题顺利通过省教育厅专家组评审验收

发布时间: 2017-10-20 06:22:52    浏览次数:

7月1日,省教育厅专家组对依托我校的陕西省灾害监测与机理模拟重点实验室承担的7项重点科研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评审验收会由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秦天红主持、我校科技处处长王晓玲致辞。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项目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研究骨干。

王晓玲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厅专家组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厅和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学科发展和科学研究方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各位专家介绍了陕西省灾害监测与机理模拟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她要求与会的各位项目负责人虚心听取专家组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继续努力工作,进一步提高学校的学科建设水平,不断增强科学研究实力。

专家组通过听取各项目负责人的研究报告和技术工作汇报、审阅相关资料、并现场质询,一致同意7项项目全部通过验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文彦君在会上就重点实验室下一步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评审委员会主任委员延军平教授和省教育厅副处长秦天红分别作了总结讲话,他们一致肯定了陕西省灾害监测与机理模拟重点实验室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科技处、陕西省灾害监测与机理模拟重点实验室  文/刘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