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2017年多孔功能材料分子工程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1-05 19:43:42    浏览次数:

10月28日至30日,由化学与化工学院承办的“2017年多孔功能材料分子工程学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1.jpg

 研讨会开幕式由副校长赵荣侠主持。校长司晓宏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对于吉红院士以及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宝鸡地区及我校的概况向与会嘉宾作了介绍。于吉红院士代表研讨会组委会致辞,介绍了多孔功能材料分子工程学的基本内涵与此次研讨会的学术目的。我校高层次人才办公室、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处、科技处等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3.jpg

5.jpg

此次研讨会特别邀请吉林大学于吉红院士作了题为《分子筛:超越传统应用的新平台》的大会报告。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海南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深圳大学、沈阳化工大学、中科院长春应化所、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等18所国内著名高校与研究所的40多名学者和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的教师及研究生代表50余人就多孔材料分子工程学领域的前沿课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研讨会后,与会专家参观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并与化学化工学院各研究团队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化学与化工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处、科技处  文/罗小林、鲁海涛  图/张平、庞晶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