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2017年常务理事扩大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0-27 11:36:31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2017年常务理事扩大会在我校新校区801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白黎和校长司晓宏出席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位专家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司晓宏和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理事长马宪平教授主持。

会上,白黎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建设发展情况。马宪平对会议的主题、目的、议程等进行了说明,传达了中国教育学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通过的文件精神,并介绍了中国教育学会教育管理分会新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的建议人选情况。北京师范大学余凯教授和北京教育学院汤丰林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教育管理研究中的接触性和非接触性研究》和《教师培训变革:困境、方向与路径》的主题报告。江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万文涛教授通报了2017年第34次学术年会的筹办情况。最后,与会代表围绕会议的主题进行了研讨。

马宪平在总结讲话中代表与会专家对我校承办此次会议表示衷心感谢,祝愿我校 “升大更名”工作取得成功。希望与会专家共同努力,促进我国教育管理事业的健康发展。(教育学院   文、图/苏春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