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第一届陕西省统计学教师教学与学术交流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 2017-10-27 11:36:22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第一届陕西省统计学教师教学与学术交流研讨会在我校甘棠厅举行,副校长赵荣侠教授,陕西省数学会理事长彭济根教授、赵彬教授,陕西省数学会荣誉理事长张讲社教授,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处处长赵天绪教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郝满义、副院长刘淳安教授及来自全省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李剑主持。

赵荣侠致欢迎辞,她介绍了宝鸡文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彭济根、赵彬、张讲社分别介绍了省内数学学科统计学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来自省内各高校的数学学院院长及统计学专业负责人介绍了本校统计学的专业建设及专业规划情况;来自各高校的各位专家学者作了精彩的专业学术报告。同时,大会对统计学分会委员会委员进行了选举,西安交通大学张讲社教授被选为陕西省统计学会会长、宝鸡文理学院被列为副理事长单位(七所副理事长单位之一),李剑教授为副理事长,高磊博士为常务理事,王亚强博士、李艳颖博士为理事。

7.jpg

张讲社教授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对全省统计学专业发展的长足意义,并对我校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希望会后各位代表专家加强合作、积极交流,共同推进陕西省统计学的发展。(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文/贾文涛  图/张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