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陕西省植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召开2016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0-27 11:35:58    浏览次数:

12月24日,陕西省植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在新校区科技楼6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16年学术委员会会议。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高锦民教授,西北大学白乃生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张尊听教授,西北工业大学张秋禹教授,宝鸡华西制药厂副总经理赵均安高级工程师及我校科技处处长田延峰教授、副处长王晓玲教授,实验室主任杨得锁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建峰,副院长陈强教授、陈虎魁教授、王大浩和实验室研究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陕西师范大学房喻教授主持。

会上,重点实验室学术技术带头人王晓玲教授代表实验室向学术委员会汇报了陕西省植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十二五”工作总结、2016年工作总结及“十三五”发展规划。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与实验室管理人员及研究骨干进行了交流讨论,与会专家在充分肯定了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地方及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对实验室“十三五”及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田延峰、杨得锁、陈强等分别从二级学院支持、实验室管理、实验室运行与发展角度做了表态发言。房喻在总结讲话中希望实验室做出特色,做出质量,以特色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