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关于进行高校学风建设检查及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8 22:48:21    浏览次数:

各高等学校:

为全面总结我省“十二五”高校学风建设工作,及早规划“十三五”工作,更好的推动高校学风建设工作,请各高等学校在2015年下半年开展一次学风建设自查工作,并对“十二五”高校学风建设工作全面认真总结,省教育厅将组织工作组对各高校学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抽查。

高校学风建设工作总结内容要求:详细介绍本校学风建设工作情况,包括学风建设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及组织机构建设情况、学风建设网站专栏情况,学风制度建设情况、宣传辅导及相关活动情况、不端学术行为查处情况、“十二五”期间重点工作或有影响的成绩和经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十三五”工作规划等。请各高等学校应于2015年10月10日前并将书面工作总结(含电子版)报省教育厅科技处。

联系人: 李梦泽

电 话: 029—88668673

邮 箱:xxxlmx@qq.com


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5年9月1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