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我校与渭滨区人民政府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1-03-29 10:13:54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赵健,副校长杨子元、韩干校一行赴渭滨区就校地合作开展调研,并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3166F755393286F6A5370B63BA6_0D9F9930_1E13A.png


       校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渭滨中学、姜谭工业园区长美科技公司、渭滨区互联网产业园、宝鸡华信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宝鸡翼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渭滨区基础教育、经济产业、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

CFC7AFEDDF3FE3804EF97D454F9_3EB5BCB0_C6D0D (1).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子元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具体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大校地合作工作力度,先后与宝鸡驻宝八家知名国有企业和宝鸡九个县区签署了校地、校企合作协议,在党建工作、文化建设、技改研发、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此次与渭滨区签署校地合作协议,希望在双方已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校地优势,实现双方互惠共赢。

渭滨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方斌致欢迎辞,并从人文历史、自然生态、经济产业等方面介绍了渭滨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我校校地合作办公室、区委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就校地合作领域和具体合作方式进行了交流、讨论,达成了合作意向。

韩干校代表学校与渭滨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校地合作协议。

F357A111D73A05D27859A01162B_9ACDF5BE_AD642.png

赵健在讲话中指出,学校与渭滨区相伴而生、渊源深厚,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从创大更名、本科生录取、硕士点建设、国家一流专业获批、民生工程、开放办学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加强校地合作快速发展取得的进步。他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好学科专业和人才智力资源优势,履行好服务地方职能,进一步加强与渭滨区的合作,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他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积极走出校门、主动对接地方,解放思想、更新观念,锤炼队伍、提升本领,增强学校办学实力,持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渭滨区委书记张帆在讲话中指出,宝鸡文理学院驻地在渭滨区,双方水乳交融、联系密切,作为宝鸡地区一所历史悠久的本科院校,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学校近年来苦练内功、深度挖潜、强化内部管理,走出校门、服务地方、助力社会发展,高速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她表示,加强校地合作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的最佳选择,区委区政府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契机,进一步畅通交流渠道、增进相互了解、广泛寻求合作、实现校地双赢。

渭滨区委区政府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党政办、教务处、科研管理处(校地合作办公室)、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科研管理处、校地合作办公室 文/鲁海涛 图/钟磊 审核/王晓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