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关于开展2021年度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5-28 11:02:16    浏览次数:

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陕西省科技厅、财政厅《关于开展2021度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需要对我校2019、2020年度新增的20万元以上科研用仪器设备信息进行系统填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范围

1.2019、2020年新增原值20万以上科研用仪器设备。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2010-2018年填报的科研仪器信息核对更新,如漏报请及时补充。

二、系统填报时间及要求

1.61218点前完成。

2.此项工作涉及到科技厅对高校的支持政策,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填报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时效性。

    3.请各二级学院于5月31日前将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名单及联系方式报科研处。

三、系统使用方法

系统登录地址:http://testyq.sstrc.com/

用户名、密码由科研处分配。

1.登陆成功后,鼠标移动至账号信息处可浮处【个人中心】选项,进行点击;

2.点击【仪器管理】模块,可【新增】、【修改】、【查看】、【删除仪器】。

3.点击红色按钮【新增】,所有*号项目必须填报,资产编号,填写学校固定资产编号。填写完毕后,仔细核对,点击【暂存】,切勿点击【提交】。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科研处综合科董燕,电话:3566231

        

       附件1:2020年国家科技基础条件资源调查指标释义.doc

 

 

                                                          科研管理处

                                                           2021年5月28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