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我校与陕西关中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4-03-15 17:30:59    浏览次数:

3月12日上午,副校长凡明锦一行赴陕西关中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签署校企合作战略协议。

图片1.jpg

座谈会上,凡明锦回顾了学校与陕西关中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绩。她指出,学校坚持在贡献中求生存、在合作中谋发展的理念,科学研究工作始终面向宝鸡经济主战场、面向宝鸡重大需求。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整合资源、创新举措,进一步深挖拓宽校企共赢发展的合作点,在科研服务地方、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陕西关中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攀介绍了陕西关中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他表示,宝鸡文理学院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科研实力,加强校企合作是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助推双方高质量发展的最佳选择。公司将进一步与学校在技术攻关、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全力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会上,凡明锦与高攀签署了校企合作战略协议,共同为机械硕士联合培养基地揭牌。科研管理处处长王晓玲、陕西关中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战军共同为刀具先进制造技术研究院揭牌。

图片2.jpg

图片3.jpg

图片4.jpg

在交流环节,王晓玲介绍了我校服务地方工作的优势和近年来开展校企合作的优秀案例。与会人员围绕双方关注的合作话题开展了深入讨论。

会后,凡明锦一行参观了陕西关中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现场和公司历史展馆。王肖烨为高攀等5位机械外聘硕士生导师颁发了聘书。

图片5.jpg

陕西关中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