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宝鸡市委办、市科技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 2024-01-28 18:25:27    浏览次数:

1月26日下午,宝鸡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密码局局长王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牛冠军一行7人来我校调研商用密码研究情况科研管理处处长王晓玲主持调研座谈会。

2.jpg

座谈会上,王晓玲对王茜一行来校调研座谈表示欢迎,对市委、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我校科研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近年来我校持续提升学校服务社会能力,深入开展校地校企合作,加速科研成果转化取得了显著成效此次,商用密码研究工作调研交流,为我校数信学院密码团队服务地方校企合作找到突破口,学校将深挖技术潜力,力争在短期内产出成果,为宝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她强调,我校服务地方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政府对校地校企合作的支持,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政府和企事业单位沟通,增进互信,携手助力宝鸡经济产业高质量发展。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杜红珍作为密码理论及应用团队负责人,从团队基本情况、业绩贡献、主要成果、行业领域优势、解决的实际问题及与当地发展的结合度方面作了汇报详细展示了学校在密码研究领域人才储备优势科学研究水平、服务地方实力,并就加强学校与政府在密码研究与应用领域合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牛冠军在讲话中提出,市科技局将在科研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团队建设、重大科技研发计划等方面支持我校商用密码研究工作,助力学校与政府在密码研究应用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王茜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密码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表示感谢。他指出商用密码研究是国家安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广阔应用前景,希望同我校携手创新校地合作模式,进一步强化我市商用密码研究与应用工作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姜洪领及密码研究科研团队骨干成员结合自身科研方向,围绕商用密码的研究与应用作了交流发言。

市委办密码通信科科长金祖甫,市科技局资配科科长冯强、办公室副主任孙晓东、工业科干部马强,市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科副科长严宁科,我校科研管理处副处长鲁海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黄梅娟张姗姗王彪胡江红参加调研座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科研管理处 /张姗姗  审核/刘淳安王晓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