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宝鸡市双峰气体有限公司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20 18:19:48    浏览次数:

1月19日,宝鸡市轨道交通产业联盟总联络人徐新军、宝鸡市双峰气体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瑞华一行4人来我校就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徐新军主持。

 1(1)(1).png

会上,徐瑞华介绍了公司业务范围、产业环境、发展战略及科技创新等情况他提出,希望与我校在人才培养、联合创新、研发平台申报等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科研管理处副处长鲁海涛介绍了学校学科专业、科研平台、科研团队等科技资源和近年来科研服务地方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我校科研团队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的优势,希望与企业开展全面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

计算机学院院长张光南,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利、副院长张文娟,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副院长刘飞,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晓龙,植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肖健等参会人员围绕企业提出的标准气体研发、医用器械研制、数字化智能化转型等方面技术需求展开研讨交流。

徐新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调研是宝鸡市轨道交通产业联盟服务成员单位的重要内容,旨在推进成员单位间交流合作。双峰气体有限公司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部分产品技术更新急需高校院所技术支持。宝鸡文理学院作为宝鸡唯一的本科高校,科技人才汇聚、研发资源丰富。希望通过本次沟通交流,校企双方增进了解,共同梳理合作方向,拓宽合作方式,深化合作内容,构建校企合作新格局。(科研管理处、电子电气工程学院 /张文娟  /方静 审核/王晓玲、王晓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