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宝鸡市科技创新交流服务中心来我校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 2024-01-10 08:30:24    浏览次数:

1月9日上午,宝鸡市科技创新交流服务中心主任赵忠义一行8人来我校石鼓校区就产学研合作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在电子电气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科研管理处处长王晓玲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110082635.png

会上,王晓玲对宝鸡市科技创新交流服务中心长期以来支持我校科技创新工作表示感谢,对赵忠义一行来校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科研服务地方工作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相关学科、专业可以为企业提供的服务内容,和我校开展校企合作的成本优势和地缘优势。她希望通过宝鸡市科技创新交流服务中心的桥梁作用,和企业在技术、人才、文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共同发展、合作共赢,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赵忠义从业务范畴、业务实效、科技服务平台建设、科技资源统筹等方面全面介绍了科技创新交流服务中心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我校人才荟萃、学科齐全、科技创新力强,专业设置契合我市产业发展需求,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健全沟通对接机制,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深化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建立密切合作关系,实现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和地方产业发展的双向促进。

交流环节,双方与会人员就科研服务地方工作的思路、具体举措、典型案例、经验成效、下一步工作方向及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会前,赵忠义一行参观了我校陕西省机器人关键零部件先进制造与评估省市共建重点实验室和宝鸡市工业智能传感器先进控制重点实验室。

宝鸡市科技创新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徐涛、综合科科长刘磊、科技金融与产业服务科副科长石洪生、科技交流与成果转化科副科长苏娜、资源信息科副科长陆海燕、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科副科长严宁科、科技人才科张强,我校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晓利和副院长张文娟、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副院长刘飞、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高晓龙、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亚峰、科研管理处综合科科长王静参加了座谈会。(科研管理处 文、图/王静  审核/王晓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