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我校冯海涛教授获得宝鸡市首届“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

发布时间: 2021-06-03 11:17:27    浏览次数:

6月2日上午,宝鸡市首届“最美科技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建国饭店隆重召开,我校冯海涛教授获得“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

本次表彰大会由中共宝鸡市委组织部、中共宝鸡市委宣传部、宝鸡市科学技术局、宝鸡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旨在围绕助力科技精准扶贫、推动乡村振兴、服务创新驱动发展主题,结合“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树立表彰宣传一批长期在宝鸡市科技领域、基层和科研一线创新创造且成绩突出的优秀科技工作者典型,进一步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学习最美、争当最美,致力创新创造、勇于担当作为,在奋力谱写宝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大会共表彰“最美科技工作者”获得者团队个人10名,“最美科技工作者”提名奖获得者团队个人30名。(科研管理处 文、图/邓超 审核/王晓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