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段恒春一行深入科研管理处开展专项工作检查、干部廉政谈话和座谈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1-20 16:26:33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段恒春带队深入科研管理处开展专项工作检查、干部廉政谈话和座谈调研。

段恒春一行先后听取了科研管理处处长王晓玲关于本部门14个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汇报、科研管理处班子成员各自履行“一岗双责”及廉洁自律情况汇报、科级干部各自履职情况和廉洁自律情况汇报,并就校纪检监察有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段恒春在集体谈话中指出,科研工作是高校重要的社会职能之一,做好科研工作前提是一定要掌握学校科研整体的真实情况,摸清学校科研人才的储备情况和科研的优势特色,还要了解地方政府和企业等外部科研需求,统筹管理,创新思维,灵活多样地开展对外科研合作和服务工作。他结合科研管理处工作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既要注重业务知识的学习,又要强化政治理论、管理知识、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学校的立场,从学校全面健康发展的角度审视问题、处理问题,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形成合力,不断提升学校科研工作整体实力和水平;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常抓不懈,要按照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总体要求和部署,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细化工作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抓好落实;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首问负责制”,解放思想、大胆工作、主动作为,一方面要深入研究学校科研工作,敢于创新,给学校党委当好“参谋部”,多提建设性意见,另一方面要当好“执行局”,把学校党委安排的工作任务要求严格执行到位、落地落实;五要加强“一岗双责”,自觉遵守党纪党规,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管好自己、管好下属、管好身边人。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赵英杰就如何进一步加强机关部门工作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科研管理处科级以上干部针对谈话内容和要求,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思想实际逐一作了表态发言。

纪委副书记唐晓育、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鹤等一同参加了相关工作。(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文、图/王彦平 审核/唐晓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