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我校5名教师入选陕西省科普专家宣讲团

发布时间: 2019-12-23 15:05:59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科协公布了陕西省科普专家宣讲团名单,我校5位教师入选,其中机械工程学院郭便、电子电气工程学院胡静波进入宣讲四团;计算机学院张光南、化学化工学院马琳、机械工程学院王玮进入宣讲五团。

本次评选的是陕西省首席科普专家,根据省科协《关于遴选陕西省科普专家的通知》(陕科协发〔2019〕普字12号)要求,经我校科协、校科普教育基地联合推荐,由省科协根据遴选要求和规定,最终确定我校5人入选600人科普专家库。同时成立了24个陕西省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科普专家宣讲团,总团团长为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孙科,副团长为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德科(正厅级)和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建军,办公室设在省科协科普部。分团团长由首席科普专家担任。

科普专家宣讲团主要面向青少年、农民、城镇劳动人口、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等四大人群。24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宣讲团将深入基层经常性地开展科普宣讲。(科技处 文/李波 审核/王晓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