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创科普教育基地当选为陕西省科技馆教育联盟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 2019-09-12 17:03:01    浏览次数:

910日,陕西省科技馆教育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成立大会在陕西科学技术馆召开。来自全省38家科普场馆、科研院所和科普基地的7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大会就联盟章程、机构设置及人事安排进行了表决,产生了第一届教育联盟名誉理事长、联盟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宝鸡文理学院科创科普教育基地当选为陕西省科技馆教育联盟理事单位。我校科创科普教育基地负责人、科技处处长王晓玲当选联盟常务理事,科创科普教育基地秘书李波当选为理事。

陕西省科技馆教育联盟是在陕西省科协领导下,由陕西科学技术馆联合陕西省内38家科普单位共同成立的公益性科普联盟。该联盟通过整合全省各科普场馆、科研院所和科普基地的科普资源、共享科普成果、增强科普影响力,对提高全省公众的科学素养、营造健康科学的社会环境有一定积极作用。(科技处 文、图/李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