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宝鸡市科技局局长赵一键一行来我校交流科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2-06 17:01:10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下午,宝鸡市科技局局长赵一键一行来我校就加强科研合作、助力我校创大更名工作进行交流。校党委书记赵健、校长郭霄鹏参加座谈。

image.png 

座谈中,赵健对赵一键一行来校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创大更名工作进展情况,希望宝鸡市科技局能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事业发展,期待双方加强合作,互惠双赢。

郭霄鹏对市科技局在我校创大更名工作推进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下一步双方在重大科研专项立项、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深入的合作。

赵一键指出,学校创大更名工作是市委、市政府列入“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一项重要工作,他表示,市科技局将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支持学校创大更名工作,在学校今后发展中不断创新合作方式,努力在项目立项、平台建设、队伍建设、经费支持、成果报奖、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给予政策倾斜,助力学校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

宝鸡市科技局副局长牛冠军、工业科技科科长龚旺富、成果转化与合作交流科副科长杨文博、我校党政办主任任红亮、科技处处长王晓玲参加座谈。(科技处 /鲁海涛 图/杨文博 审核/任红亮、王晓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