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我校在宝鸡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0-28 18:19:52    浏览次数:

近日,“天翼杯”2017年度宝鸡市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渭滨区互联网产业园落下帷幕。我校在本次大赛中获一等奖、二等奖各一项。

在校团委和化学化工学院、新型功能材料研究与开发团队的精心组织下,我校派出由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马琳为领队的比赛团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化学化工学院胡登卫副教授指导,苗磊同学负责的《无铅压电陶瓷、器件、薄膜的生产研发与销售》项目喜获一等奖;化学化工学院凡明锦研究员、马琳副教授和经济管理学院刘晓科副教授指导,孙文静同学负责的《绿色合成酯类润滑油的推广和应用》项目喜获二等奖。

3.jpg

本次大赛由渭滨区人民政府、共青团宝鸡市委、中国电信宝鸡分公司共同举办,从6月起面向全市青年创业者发出“邀请函”,全市各县区的60多名青年创业者带着自己的项目积极参赛,这些项目主要集中于网络技术开发应用、环保生态养殖、装备制造业技术创新等。经过海选、初赛等几个环节的激烈比拼,10项参赛项目入围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