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我校机器人智能制造众创空间在全省机器人产业发展推进会上精彩亮相

发布时间: 2017-11-05 09:33:51    浏览次数:

10月16日,陕西省机器人产业发展推进会在宝鸡市召开,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物电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的7支项目创新团队代表“机器人智能制造众创空间”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

上午,宝鸡市市长惠进才陪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副省长姜锋等一行参观了我校众创空间孵化基地,与我校师生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对创新作品进行了体验。创新团队的精彩表现得到了参会代表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在下午的大会上,姜峰对我校所取得的创新成果高度认可,他指出,宝鸡文理学院以大学生为主的年轻团队富有朝气、创新思路新颖、双创作品特点突出,为我省机器人产业发展提供了人才智力支撑。大会上还滚动播出了今年我校在全国机器人大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受到了参会嘉宾的广泛关注。 众

创空间孵化基地是由宝鸡文理学院、宝鸡市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宝鸡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三方联合组建,本次会议众创空间的参观地点设在宝鸡市机器人智能制造产业园。 

省工信厅、省科技厅、秦川机床工具集团股份公司、西安交通大学、航天九院十六所等省级部门、地市、高校、企业以及我校副校长赵荣侠,科技处处长王晓玲,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宝鸡市机器人产业协会会长秦少军,机械工程学院和物电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