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我校科研平台宝鸡人工智能促进研究中心与宝鸡电信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5-22 10:16:00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上午,我校科研平台宝鸡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促进研究中心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分公司在宝鸡电信大楼会议室举行了“5G+人工智能”合作签约仪式。副校长李景宜、宝鸡电信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张越、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宝鸡电信政企客户部副总经理王王懿玲主持。

李景宜对此次校企合作最终成功签约寄以美好的祝愿。她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发展情况,指出此次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分公司合作,是校企合作发展过程中的新的里程碑。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努力实现校企双方深度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企业支持高校发展,高校助推企业腾飞的典范。她指出,通过此次真诚合作与不懈努力,宝鸡文理学院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宝鸡分公司一定会在更加宽阔的领域、更高的层面、更广大的空间开展深度合作,并衷心地期望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宝鸡文理学院的发展给予更多的关注、帮助和支持。

计算机学院院长、中心主任刘鹏辉在发言中介绍了宝鸡人工智能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功能、目标和科研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心与公司应该各自发挥理论和实践的特长,加强在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方面的合作。通过相互学习、相互支持,提高中心的研发和实践能力,积极为社会发展服务。

张越代表宝鸡电信公司对李校长和中心的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文理学院对电信的支持和合作表示感谢。他指出,要切实加强与文理学院的合作,在理论研究、技术、管理、营销行为、转型升级培训等方面向学校学习;发挥公司的网络优势,为文理学院的教学实践、学生实习、学生就业等方面提供帮助;通过广泛合作助力宝鸡社会治理现代化、提升宝鸡数字经济的发展。

座谈会后,刘鹏辉与高引平签订了合作协议。

宝鸡电信公司综维支撑中心副总经理袁春、金台营维中心总经理高引平、省级无线网技术专家韩立,金台营维中心副总经理邱毅、商客CEO张丽娟以及中心执行主任张光南、计算机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计算机学院 文/刘加丛 图/薛淑敏 审核/刘鹏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