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校党委书记赵健、校长郭霄鹏一行赴千阳县、陇县、扶风县调研并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0-07-24 10:03:4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高校社会服务功能,促进学校事业快速发展,7月14日、23日,校党委书记赵健,校长郭霄鹏,副校长杨子元、李景宜一行赴宝鸡市千阳县、陇县、扶风县就校地合作开展调研。


调研中,赵健一行先后前往千阳县燕伋小学、西新幼儿园、千阳县文化艺术中心、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扶风电子外贸产业园、陕西海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法门高中、宝鸡胜利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周原博物馆等地进行考察,详细了解三县在党建文化、义务教育、经济产业、旅游发展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霄鹏、杨子元、李景宜向县上领导同志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千阳县县长张新科、陇县县长赵甲宏、扶风县县长齐军建分别介绍了三县县情,特别是历史文化、产业调整、教育事业、脱贫攻坚、旅游生态等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的情况。我校相关处室、学院和县级部门负责人围绕校地合作内容和方式进行了充分交流。我校与三县分别签订了校地合作协议。

赵健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千阳县、陇县、扶风县对调研活动的热情接待和细致安排,感谢三县为师生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他表示,学校将坚持开放办学理念,立足宝鸡、服务宝鸡,充分发挥学校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为县域基层党建、人才培训、产业发展、基础教育、脱贫攻坚等提供支持服务,全力以赴助力三县经济社会发展。

宝鸡市委常委、扶风县县委书记周宇松、千阳县县委书记何玲、陇县县委书记杜长生在讲话中表示,宝鸡文理学院是宝鸡地区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办学历史悠久、师资力量雄厚、专业设置齐全、人才培养质量高,加强校地合作是实现地方与高校双赢的重要抓手,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协议签订为契机,积极探索校地合作新模式,构建定期走访、深入对接、全面合作、相互促进的长效机制,促进校地合作开花结果、落地生根。

千阳县、陇县、扶风县县委县政府有关领导、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党政办、学研处、教务处、招就处、科研处(校地合作办公室)、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科研管理处、校地合作办公室 文/鲁海涛 图/钟磊、张平 审核/王晓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