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关于召开2020年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0-05 15:34:54    浏览次数: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来陕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助推宝鸡“四城”建设,学校先后与多家知名企业及宝鸡各县区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各二级学院依托各自学科优势,走出校门,主动对接,以各种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的服务地方工作,取得了成效。为了总结经验、拓展思路、相互促进,扎实推进校地(企)合作,学校将于本周召开服务地方工作推进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时间

10月7日(周三)14:30 

2.地点 

高新校区801会议室 

3.参会人员 

校党委书记赵健、校长郭霄鹏、副校长李景宜,各二级学院院长,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处、工会、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 

4.汇报要求 

各二级学院院长汇报工作,每人5-8分钟,内容包括学院今年开展服务地方工作的主要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 

请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全面总结经验、客观展现成效、科学谋划发展,确保校地(企)合作取得实效。                                                                     

                                                                 科研管理处 校地合作办公室                       

                                                                         2020年10月5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