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Awais博士研究成果在SSCI期刊上发表

发布时间: 2020-09-03 09:29:36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经济管理学院Awais博士作为第一作者完成的研究成果“Modeling the dynamic linkage between financial development, energy innovation, and environmental quality: Does globalization matter?”发表在SSCI期刊Business Strategy and the Environment上,影响因子5.483,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

Awais博士的研究领域为环境经济,本文通过1990-2017年间经合组织国家的面板数据探究金融发展、经济增长、能源创新和环境污染之间的关系。实证结果表明,金融发展不仅促进了能源创新,还提高了环境质量。全球化与能源创新和温室气体减排之间也存在着长期的关系。此外,研究还发现经合组织国家的环境库兹涅茨曲线在金融发展、全球化和能源创新方面表现得尤为显著。

Business Strategy and the Environment期刊是研究商业战略和环境管理领域的先驱之一,是Wiley的高质量期刊。

自2019年5月引进以来,Awais博士以第一作者、以我校为第一单位共发表了四篇高质量文章,SCI一区TOP期刊1篇,二区1篇,SSCI期刊2篇。(科研管理处、经济管理学院  文/刘妍  审核/王晓玲、桑晓靖)

原文链接:https://onlinelibrary.wiley.com/doi/10.1002/bse.26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