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赵磊副教授一篇SCI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榜单

发布时间: 2019-11-21 17:49:53    浏览次数:

Web of ScienceESI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基本科学指标)最新统计,我校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赵磊副教授于20193月在SCI期刊《Journal of Luminescence》上发表的1篇学术论文“Synthesis and photoluminescence properties of Sm3+ and Dy3+ ionsactivated double perovskite Sr2MgTeOphosphors”,入选Physics学术领域高被引论文榜(Highly Cited Papers),被引频次位居相应学科领域前1%之列。

该论文的第一作者是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智能控制与光电材料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指导教师赵磊副教授,通讯作者是该团队校外兼职导师余瑞金副教授,我校为该论文的第一完成单位。此外,论文作者还包括部分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本科生导师制选拔的优秀本科生团队成员,如:2015级材料物理专业徐盼、余静,2017级材料物理专业商一凡。该论文的发表,是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实施本科生导师制大学生创新社团以来取得的标志性成果之一。(科技处、物理与光电技术学院 文/董宇 审核/王晓玲)

论文链接:https://sciencedirect.xilesou.top/science/article/pii/S002223131831058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