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计算机学院教师海涛在SCI一区TOP期刊《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发表论文

发布时间: 2019-07-09 08:47:13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计算机学院教师海涛的团队与马来西亚马拉工艺大学计算机与数学科学学院团队合作,以宝鸡文理学院为第一单位共同完成的研究论文《Secured Data Collection With Hardware-BasedCiphers for IoT-Based Healthcare》于2019年2月在IEEE出版集团旗下的计算机领域国际顶级期刊《IEEE INTERNET OF THINGS JOURNAL》(影响因子9.515)上在线发表。该期刊在2019年中国科学院SCI期刊大区分区表属于工程技术1区Top期刊。

该论文研究了隐私和安全问题与医疗数据采集和传输的问题。基于物联网的医疗保健系统,我们提出了一种安全的数据收集方案(SecureData),旨在解决与上述类似的安全问题。论文中提出KATAN算法,并在FPGA硬件平台上实现和优化,同时使用密码共享技术的思想来保护患者的数据隐私,即应用分布式数据库技术以保证患者在云计算层的个人数据隐私。(科技处、计算机学院 文/高英)

原文链接:https://ieeexplore.ieee.org/abstract/document/840927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