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我校参加第四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会并成功签约6个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1-19 09:38:05    浏览次数:

11月18日,陕西省教育厅等六部门联合召开了第四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会,本次会议以“校企携手,云上智汇,共创未来”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校企对接会主会场设在省教育厅大数据中心,分会场设在各高校和相关企业。我校会场设在图书馆801会议室,会议由副校长李景宜主持,科研管理处、各学院院长或科研副院长、省级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教师代表、签约企业参加了会议。

上午,在主会场以线下形式召开签约仪式及推介会,并通过网络向各分会场直播,我校通过陕西省教育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会议。会议开始前,李景宜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相关要求,并对我校参加前三届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暨校企对接会的情况进行了总结。

下午,专场对接会根据不同行业领域分3场:机械、电子、轻工专场会议,生物、医药、化工专场会议,食品、农副产品加工专场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同时在线召开。我校参加了机械、电子、轻工专场会议,并组织了现场项目签约,分别与宝钛集团有限公司、宝鸡石油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市农业农村局成功签约6个项目,项目金额达700余万元。

陕西省高校科技成果展暨校企对接洽谈会,汇聚了陕西省高校科技创新和“四个一流”建设成果,每年有部属、省属以及民办院校等80余所高校参展,集中推介和展示陕西省高校教师创新成果,与观展企业、投资机构进行成果和需求对接,洽谈成果转化及服务企业技术需求。自2017年举办首届以来,至今年已历四届,前三届均采取现场会展模式,今年因疫情防控需要,首次采取“线上+线下”“主场+专场”形式举办。(科研管理处 文/李波 图/董燕、李波 审核/王晓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