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科研管理处

宝鸡文理学院科技处

我校凡明锦研究员科研团队喜获宝鸡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7-10-16 23:44:17    浏览次数:

近日,宝鸡市科技局、宝鸡高新区管委会与我校联合发文表彰了宝鸡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我校凡明锦研究员科研团队完成的“新型多功能汽车发动机油添加剂”项目喜获一等奖、胡登卫副教授科研团队完成的“无铅压电材料发电与传感系统”荣获三等奖,马琳副教授科研团队完成的“太白山特色中草药皮肤修复产品”、张锋科研团队完成的“基于微波-超声波能量效应的层状纳米催化体系”、张光南副教授科研团队完成的“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偏瘫康复机器人设计”、大学生创新创业团队(经管学院高德轩)完成的“Miup音乐”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宝鸡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和我校联合举办,决赛在我校木铎厅举行。大赛共有36家企业和创业团队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涉及新材料、先进制造、电子信息及光通信、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生物医药与健康设备、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领域,经过激烈的预赛和决赛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6名。本次大赛旨在发掘我市优秀企业和团队的优质项目和成果,助推全市各行各业科技创新创业进程。(科技处  文/鲁海涛  图/张平)


↑